当“野蛮人”遇上“智慧者”,台铃电动车告诉你谁是最大的赢家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6/29 16:07:49       [字号: ]

  《奔跑吧》第十期喜大普奔再度霸屏,横扫各大平台热搜榜,顶流大IP出手果真不同凡响!本期中,家族成员在海南上演了一场充满好玩刺激又意义深远的“粮食保卫战”,作为节目官方指定电动车,台铃在与成员们一起奔跑的同时,也见证了每一个高光瞬间。

  沙子爹机智上头 网友笑出八块腹肌

  第一轮看谁躲得快环节,成员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躲避相机抓拍,智慧部落与力量部落“战况”胶着不相上下。最后关头,眼看无处躲藏的沙子爹瞬间机智上头,一把拉开对方队友藏身的草席,淡定地将对方队员暴露在镜头下,“鱼死网破”之势让网友笑出八块腹肌。

  同时考验反应与奔跑速度,惊险刺激的抓拍游戏让大黑牛也不禁感慨:第一次这么不想照相。此情此景,以奔跑速度与续航实力著称的台铃完全不淡定了!如果骑上“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台铃超能系列,就算镜头长了腿,恐怕也拍不到吧!

  

 

  助战队友逆风翻盘 蔡徐坤成为智慧担当

  “别让我撞上去”环节,在智慧队连连失利的情况下,蔡徐坤出场助阵baby以距离终点1.5米的最好成绩在第二轮大获全胜。“石头分配战”中,蔡徐坤再次以逆向思维烧脑推理,猜中对方的战术,为队友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每到胜负关头,机智boy蔡徐坤都能以给力表现带领队友逆风翻盘,成为本期中妥妥的智慧担当,连动力十足、能量满分的台铃,都不由得对颜值与机智并存的蔡徐坤,竖起大拇指!

  

 

  勇气值加满 超Man王嘉尔挑战悬崖秋千

  “勇敢的心接力赛”成为本期体力比赛的终极大BOSS,成员们需要完成擦地板、指压板扎气球、头滚椰子,还有最后非常磨人的摘水果,环环接力难度超高。看到沙子爹脚踩指压板疯狂扎气球,台铃都忍不住捏了一把汗,沙子爹加油,洪荒之力助你跑更远!

  游戏最后,由于王嘉尔负责最后一棒,内疚的Jackson认为是自己的失误导致队伍失败,主动代表队伍接受惩罚,挑战百米悬崖荡秋千,勇气值加满,王嘉尔向我们展示了作为偶像的担当和勇气!

  坚守科技探索的勇气,践行行业头部品牌的担当,台铃电动车也一直以领跑者的姿态探索者未知边界,台铃的600多项专利技术和节能省电科技也彰显了其勇于探索,敢于承担的企业价值。

  优秀品质是立身的根基,不论是对于王嘉尔还是台铃电动车来说,这份勇气和担当将支持着他们在未来道路上跑得更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