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新片特别篇即将上线 与荣耀50系列一起见证女神的真爱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8/11 17:12:14       [字号: ]

  8月11日,由娜扎主演的《爱犬奇缘》片方正式发布了特别短片海报。根据海报信息,特别短片《爱,一拍即合》将于七夕节当天正式上线,届时粉丝与观众就能够率先观看到女神娜扎的“小红帽”穿搭和她的唯美爱情故事。

娜扎新片特别即将上线 (1).jpg

娜扎新片特别即将上线 (2).jpg

  众所周知,《爱犬奇缘》讲述了三对单身男女,或因狗相知相识相爱,或因狗和解的故事。而这一次的特别短片,将选取电影中愤世嫉俗的狗王陈(冯绍峰饰)与认为钱最有安全感的千菲菲(娜扎饰)的爱情故事。

  这也勾起了粉丝们强烈的好奇心。在社交媒体上,除了众多“期待”短片上线、期待女神新短片的应援声音外,不少网友和粉丝也发出了“灵魂拷问”:海报中的场景他们彼此在诉说什么?二人的爱情故事会走向何方?他们将如何上演一场“不会错过”的爱情故事?而这些来自粉丝和网友们的疑惑,都能在《爱,一拍即合》特别短片中找到答案。

  除了对这段爱情故事很期待之外,粉丝和网友对海报中娜扎的绝美穿搭也拉满了期待值!根据路透的拍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娜扎在短片中,带着红色的渔夫帽,搭配了一条红白相间花色的夏日长裙,极度协调的色系搭配,更加凸显出女神般的唯美气质。因此,粉丝们更加期待看到特别短片正片中娜扎仙气飘飘的样子。

  值得注意的是,路透的视频里娜扎手中的荣耀50系列手机,将成为她与男主不错过彼此的关键!

  据悉,自发布以来,荣耀50系列凭借超高的颜值和极致的产品力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荣耀50、荣耀50 SE、荣耀50 Pro三款手机流光幻镜、初雪水晶等梦幻般配色,搭配双镜设计,完美的外观设计让其成为年度美学设计标杆产品。

娜扎新片特别即将上线 (3).jpg

  同时,极致的产品力为荣耀50系列的高颜值提供了强大的内在支撑。其中,一站式Vlog视频拍摄,配合前后镜头双录、后置镜头双录、前置超广角、自拍级人像视频美颜,让每颗卓越的镜头能够实现互相配合,协同拍摄,相得益彰。

  这些荣耀50系列产品上的极致黑科技,在《爱,一拍即合》特别短片中将有怎样的体现?它与女神娜扎又会产生什么样的交集?它又将如何助力女神的爱情?让我们带上这些疑问,以及对美好爱情的祝福与向往,在这个七夕(8月14日)与荣耀50系列手机一同见证女神的爱情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