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声广播哪里可以听到?什么软件可以听健康之声广播?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9/13 14:31:17       [字号: ]

  健康是与世界上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话题每个人都会关注健康,但关注的方式各不相同。其中有的人喜欢通过收听广播方式来了解健康知识因此他们关注健康之声广播频道拥有很多养生、调理等相关的内容。那么你知道在哪里、用什么软件可以听到健康之声广播吗?如何听健康之声广播?

  听健康之声广播,推荐云听app,好用又便捷。

  

 

  可以听广播的app不少,甚至现在有些智能手机本身就有听广播的功能但它们往往只收录了部分广播频道,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云听app是一款收录频道覆盖面广,资源丰富,可以满足用户各种需求的手机广播app因此我们可以云听app健康之声广播。

  云听app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打造推出的音频客户端,端内有“听广播”栏目,收录了各个地区的各种广播电台频道,有国家台、地方台、本地台,还有分时段的广播节目,无论想听什么频道都能在这里找到。用户想听健康之声广播,只要在app顶端的搜索框中输入文字,就可以找到对应的频道,方便快捷。

  云听app除了给用户提供了可以听健康之声广播的平台外,还为用户准备了了解健康知识的其它途径。云听app端内有专门的健康频道,包含各种实用知识,有防晒攻略母婴课堂辟谣词典,也有营养食疗、中医保健等板块,适合各种人群,可以满足各种需要。同时,还有话题热议、排行榜,闲暇时大家可以看看其他人都在听什么,随便点开一个节目都能收获满满的健康知识。

  除此之外,云听健康频道还有“门诊挂号室”,各科专业医生坐诊,为用户解决生活中的健康烦恼。

  

 

  听健康之声广播,就选云听app,提供给你丰富实用的健康知识,权威又安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