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大会》第四季杀疯了!铂德的必杀技再现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9/29 18:20:14       [字号: ]

  第四季《脱口秀大会》比拼进入白热化阶段,金句爆梗频出,各种神模仿精彩上演,多种风格交相碰撞,让你完全脑洞大开。

  张灏喆讲长辈们的微信拍一拍,当别人还在拍一拍上挥洒幽默的时候,他妈妈就已经率先实现实用主义了,他妈妈拍一拍的后缀是“拍一拍自己的佛牌,保佑全家健康”。杨蒙恩坐实男生叛徒身份,自爆“我女朋友因为梦见我出轨了跟我生气,男的就不会为了这个生气,因为男的通常也是梦见自己出轨了”。

  孟川吐槽老板发型,“我开会的时候盯着老板的头发走神就会发呆,他的头发是那种中间秃,左边覆盖右边的一九分,后来头顶更加的破土而出,就变成了零十分”,“我第一次在一个人的头上看到了短发、光头和披肩发”。

  为了拿下晋级名额,选手们使出必杀技,勇敢拿自己的亲朋好友、老板打趣,贴近每一个人的生活和工作,口碑炸裂也不出奇啦。

  有限的资源,往往促进争夺者们努力与大胆并存。电子雾化市场风雨变幻的2021年,中小电子雾化品牌在政策要求合规和疫情带来的原材料危机中,万马齐喑。国内一线电子雾化品牌铂德却趁机攻城略地,使出自己的必杀技。

  近期铂德的拳头产品Kate,就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8月中旬,铂德邀请插画大师为Kate新款献作,完成黑桃A、极寒之地、岛屿风情、少女面庞、暴甜陷阱、桃影湿吻和水果硬糖概念图。插画版KATE Graffiti依据这些画作出现,点燃年轻人将电子雾化产品作为自己的装饰品潮流,走到了年轻时尚潮流界的前线。

  9月,是原木纹Kate隐愫系列的诞生,给Kate带来了另一种全新的风格。铂德在Kate隐愫中,创新性地使用了新型环保材料,但其仿木质感又非常强,做到“给你一片森林,却不伤害任何树木”的环保。在Kate隐愫系列中,身居城市,依旧能够感受得到自然的魅力。此外,环保材料还能避免了木质材料易刮伤、损耗的特质,做到经久耐用。

  隐愫系列共有四个类别:木隐、侘寂、隐辉和抵梵。从8月的插画版KATE Graffiti开始,Kate的新品系列,都在铂德的工程师手里,升级了雾化结构,能够将细腻程度提升50%以上,让Kate口感在极致中更出彩。

  中秋节推出的15种新口味,可以在新款Kate中尽情享受。这个秋天,是属于铂德Kate的季节。不过琥珀和GTR的用户也不用“伤心”,铂德肯定还有更多惊喜在后面等着大家。

  用着小铂德,开开心心追《脱口秀大会》,这一姿势,你学会了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