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读小说人气作品《国民影帝暗恋我》实体出版第一册今日发售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12/12 16:16:00       [字号: ]

  该小说是塔读小说&番茄小说双平台口碑TOP榜上作品,拥有超高人气,位于微博小说类超话榜TOP50,用户评分高达9.8分。

  《国民影帝暗恋我》小说剧情主线清晰流畅,故事架构非常的完整,作者十里酒香文笔与脑洞俱佳,对情节、细节和人物塑造把控的都十分到位,时常会有出其不意的反转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大部分粉丝都对这本书进行了二刷甚至三刷,全书1206章,作者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与心血。女主栗锦是又A又憨的窜天猴,男主余千樊则是又闷又冷的切开黑,性格上的矛盾、相处出来的糖。是一本不落俗套的娱乐圈甜宠文,但也还是要做好掉眼泪的准备。入坑不亏,强力推荐。

  前不久,根据《国民影帝暗恋我》改编的微短剧《星动的瞬间》在抖音上一经播出,就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而十里酒香的新作《我成了宠妻狂魔的小祖宗》也已经在塔读小说APP上线连载超过一百万字,也是一本人气极佳的口碑之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