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星厨盛赞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2/5/25 14:20:52       [字号: ]

  “真正0涂层,锅具新突破。”5月20日,健康厨具品牌康巴赫,通过线上AR发布会的形式,推出历时三年研发的颠覆性产品——0涂层不粘锅!

  在发布会AR科技感满满的氛围下,米其林星厨Chef Edoardo作为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特邀体验官体验新品、烹饪美食,并给予高度评价、推荐使用。

  米其林星厨实力证言:0涂层 真不粘

  点火、热锅、倒油、下入食材……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在意大利米其林星厨Chef Edoardo手中上下翻飞,犹如一件灵动的艺术品。“过来,给你看看它有多厉害!”镜头拉近,随着火力增加,锅内温度升高,绵密粘稠的海鲜酱汁在锅中翻涌,却丝毫没有出现粘锅、糊锅现象,用锅铲简单翻拌后,Chef Edoardo将意大利面下入锅中,进行焖煮。短短几分钟,一份香气扑鼻的意大利海鲜面跃然眼前。“看,它让菜的色泽、口感都好极了!”尽管展示用的灶具火力,没有专业后厨那样好调控,Chef Edoardo依旧不住赞叹:“it’s preat good!”他表示,这是他用过最完美的不粘锅,不但没有任何涂层,而且持久不粘。“如果你也像我一样讨厌化学涂层,又想轻松做出美味佳肴,推荐你使用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

  解决市场痛点打造健康生活

  长久以来,做菜时需要留心温度,涂层相对较软不能使用金属铲,不能使用钢丝球,使用1-2年后涂层会脱落,不得不重新更换新锅……既想要不粘锅的不粘性能,又想要烹饪不受限,不粘锅品类陷入品质升级困局——人们需要更安全、更随心、更健康的锅具。但是,没有涂层是很容易做到的,没有涂层还能不粘是世界性难题。

  而康巴赫就要解开难题给出答案——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没有涂层、持久不粘、材质安全!

  经过三年探索,分析了10000多个中国家庭的烹饪习惯、1200多次开发试验、80多次的设计优化改稿、实验用锅超11000多口之后,康巴赫联合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杨柯研究团队成功研发出LotusNano荷叶仿生™不粘技术,模仿荷叶在锅具表面形成微纳米级结构,使锅具在炒菜过程中表面迅速形成并锁定一层薄油膜,大大降低锅具表面能,从而获得不粘效果,完全不含任何树脂涂层、有机涂层、无机陶瓷涂层、金属喷涂涂层,煎蛋不粘性能达到国标GB/T32095.2-2015不粘标准,使其更加健康安全,彻底解决了市场痛点,将炊具行业原有的涂层不粘时代带入0涂层不粘时代!

  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经过LotusNano 荷叶仿生™不粘技术处理完后,达到维氏硬度1000-1300,硬度是不锈钢的6倍、铝锅的40倍,锅体的物理不粘结构不易被破坏,不惧金属锅铲和钢丝球的考验,实现持久不粘,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锅具耐磨、耐久性的要求。而且不惧康巴赫实验室严苛的实验挑战,0 涂层不粘锅空锅加热到250℃同时使用钢铲5万次后,煎蛋不粘性能依然出色,空锅加热350℃,然后浸冷水池,反复20次,煎蛋不粘性能依然出色。

  一直的创新坚持,让康巴赫可以做别人没法尝试的事,做别人眼中不可能的事。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的问世,不仅是一次技术创新的飞跃,更是康巴赫向全世界,展现品牌力量的决心与信心。未来康巴赫也将秉持初心,积极引领行业技术革新,助力健康产业、持续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安全、便捷、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