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柠吖即将发行新单曲 呼吁爱是平等的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2/7/29 13:04:14       [字号: ]

  近日,一柠吖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布将要发行说唱单曲《一年复一年》在7月25日上线。消息一出,让粉丝们期待不已。据悉,这是一柠吖自主发行说唱单曲《单人舞池》之后,又一首说唱歌曲《七夕快乐》。

EC20CFDE-7EFC-4751-B065-4327511BFF44.jpeg

  在贴文中一柠吖还写到:“作为一个娱乐人物,希望可以做更多的社会贡献活动并为他人提供帮助。我一直在关注LGBT和相关新闻。特别是之前在日本发生了LGBT平等法案之后,更想进一步为LGBT贡献自己的力量,LGBT平等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因此,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音乐作品或者视频让更多的人包容他们。”

  这首新歌是一柠吖为“爱”需要平等而创作的,同时也呼吁在“爱”中大家都是一样的。每个人都有权利去爱、尊重爱,爱是平等的。因为爱可以得到他们想要的自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