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联动摇滚传奇乐队二手玫瑰,金秋燃爆魔都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2/9/26 10:52:27       [字号: ]

  提起摇滚乐队,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欧美风摇滚、英伦爵士等风格的乐队。作为中国摇滚圈里独树一帜存在,成立了22年的二手玫瑰,绝对是不可忽视的存在。

  9月23日,喜临门联动红星美凯龙携手“另类”摇滚乐队二手玫瑰,搅动微凉的初秋,给魔都人民带来了一场火热的音乐盛典。

图片1.png

  携手摇滚传奇二手玫瑰绽放魔都喜临门音乐盛宴燃爆全场

  活动当天,二手玫瑰惊艳造型亮相红星美凯龙沪南店舞台,献唱经典曲目,唢呐一响掀翻全场,自带的能量、令人上头的旋律,为魔都人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LIVE盛宴!

图片2.png

  唢呐霸道的音色十分抓耳,迅速占据观众听觉感官,加上主唱梁龙独特的音色和舞台风格,瞬间点燃舞台。在短短1小时的演出中,二手玫瑰先后献唱了《冰城之夏》、《仙儿》、《我要开花》等经典曲目,音乐的撩动瞬间让现场氛围达到高潮,台上激情演出,台下热情呐喊,观众甩掉烦恼,肆意撒欢。在视频号和抖音直播间,千万观众线上围观摇滚现场,线上线下热情洋溢。听完摇滚疯一把,释放掉所有坏情绪后,更好地入眠。

图片3.png

  关爱抗疫医护喜临门捐赠上万件产品

  除了用音乐和睡眠关怀Z世代,喜临门始终关注各类人群的睡眠健康问题。此次“全民深睡日”,喜临门在上海龙华医院举行了公益捐赠仪式,为疫情期间辛苦付出的医护人员捐赠2500个乳胶枕,总价值超200万元,希望他们在辛苦工作后,回到家能安稳睡个好觉。

图片4.png

  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是喜临门一以贯之的传统。2020年年初,在武汉抗疫物资告急之际,喜临门第一时间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床垫、枕头等物资2000套,保障抗疫医护人员能够拥有良好的睡眠质量;2020年8月,再次紧急向武汉高校捐赠2000套抗菌床垫等物资,为学子构筑健康防线;2021年2月,喜临门再捐1亿口罩;2021年12月,喜临门连夜紧急捐赠一批物资给绍兴市人民医院……

图片5.png

  作为睡眠经济领军企业,喜临门始终坚持发展企业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的方式与社会进行连接,积极探索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兼具的发展模式,更希望通过喜临门的参与、带动,激发社会对“睡眠健康”的关注,将爱心传递下去。

  创新营销破圈力,喜临门与年轻人群更深层次交心

  当下,传统营销模式边际效益不断下降,以音乐营销、娱乐营销为代表的创新营销玩法正在崛起。近年来,喜临门洞察和顺应年轻消费群体的体验需求,深入不同圈层,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强化和他们的情感连接。

  近年在各大火热的综艺节目中都能看到喜临门的身影。喜临门牵手《向往的生活》,担任深度睡眠官,共创综艺名场面,传递“好睡眠就是向往的生活”;赞助《奔跑吧》、《这!就是街舞》、《青春环游记》、《圆桌派》等综艺,打破圈层边界,传递好睡眠的价值,圈粉无数年轻人。

图片6.png

  与年轻人群更深层次交心,用优质内容强化心智,提高品牌认知与品牌口碑。这才是真正的营销破圈。除此之外,喜临门联动红星美凯龙等品牌物业,深化物业联合,开拓增长新路径,在营销战略、卖场场景等方面相互赋能,这不仅为喜临门打开了流量增长渠道,更为整个行业带来了“联合营销”的新示范。在未来,作为家居行业头部品牌喜临门会有哪些新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