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分析:塞尔蒂克 vs 巫师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2/10/30 16:26:25       [字号: ]

NBA常规赛分析:塞尔蒂克 vs 巫师

  绿杉军在上一场主场迎战骑士,撑到第四节打成平手,顶替加兰德出战的后卫勒维尔,在加时赛连轰最后11分,总计全场得41分,让塞尔蒂克本季首次在主场吃败。

  虽然在TD花园打败仗,但绿军打得实在不差,面对联盟防守第二好的骑士,有能命中超过50%的起手。侧翼双J主力分别取下32分,撑起塞尔蒂克一半的输出量。

  塞尔蒂克季初有主帅乌多卡停赛一整季,让过度依赖塔图姆、布朗的问题更见严重。塔图姆场均32.4分,布朗场均25.6分,排在他们之后的是转任替补的后卫布洛格登(11.4分)。但好在板凳兵各司其职,作为锋线射手的G.威廉姆斯三分线外场均3投2中,老将内线格里芬上仗远投、罚球全数命中,他们在有限时间内都交出效率满分的好表现,稍稍缓解双J的压力。

  在R.威廉姆斯缺阵多时之下,篮底得继续由老将霍佛德扛下,对阵在巫师打出回春表现的波尔津吉斯,乃至本季打出好身手的大前锋库兹玛,显然有点吃亏。但绿军胜在阵容成熟,而去年交易来布洛格登后让后场防守大升级,能有效应对巫师以比尔为核心,一枝独秀的后卫群。

  10/31(一)06:00,波士顿塞尔蒂克 vs 华盛顿巫师,看好绿杉军,能够在主场拿下巫师,重拾胜绩。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