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马赛背水一战勇杀敌,热刺稳扎稳打欲正明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2/10/31 19:38:06       [字号: ]

  欧冠联赛马赛VS热刺前瞻

  周二,马赛将在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他们将在奥兰治球场举行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客队希望获胜在淘汰赛中获得一席之地。

  马赛最近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以 2-1 失利,并且马赛最近四场比赛中均未获胜。

  托特纳姆热刺上一场小组赛主场1-1战平葡萄牙体育。托特纳姆热刺目前以8分位居小组第一,而马赛的6分排名第四。主队必须获胜才可以获得淘汰赛的席位

  9月7日,双方在小组赛的第一次交锋中,热刺在主场2-0取胜。理查德利森在第 76 分钟和第 81 分钟两球领先热刺。

  本赛季此前两场欧冠比赛,马赛主场1胜1负。托特纳姆热刺在本赛季的两场比赛中客场1平1负。马赛近6场各项赛事,1胜1平4负。在6场赛事里,进了六球,丢了八球。他们的大部分进球(6 个)来自上半场,而他们的对手在前 45 分钟内攻入四球。托特纳姆热刺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赢了三场,平了一场,输了两场。他们在那段时间得到 10 分并丢了 9 球,在六场比赛中的一场中取得了第一名。他们在上半场打进了三个球,而他们的对手在中场休息前打进了五球。

  可以看出马赛此场比赛必须取胜,所以需要全力进攻,马赛最近后防并不稳固一定会给热刺留下反击机会,而热刺主教练孔蒂还是以铁血防守见长,此战必定会留给热刺反击机会,孙兴民和凯恩也可以利用自己的优势冲击马赛的防线,此战看好热刺全取3分,以小组第一晋级欧冠16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