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2022巅峰之战“秀场人气赛”华丽收官!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2/11/2 11:11:48       [字号: ]

  赢在巅峰,看最美的风景。花椒直播2022巅峰之战,让更多主播站上秀场巅峰、人气巅峰、流量巅峰,成就一个个新星、新秀的“王者”初体验。10月31日晚24时,本届巅峰之战又现高潮——“秀场人气赛”决赛在为期四天的极限争夺之后华丽收官,巅峰、明星、潜力三大赛道top10人气主播新鲜出炉:娇娇子守擂霸榜巅峰赛道 Top 1、心有林汐、涵宝儿分列明星赛道、潜力赛道 Top 1,年度最强,强势出道!

  年度主播榜:“硬核”人气造就秀场传奇

  人气,是秀场实力的“硬核”参照。今年的巅峰之战“秀场人气赛”从10月20日打响以来,短短12天时间,就在花椒秀场捧出了光芒耀眼的亿级主播,造星传奇持续升温。

  仿佛只为冠军而来的新人主播娇娇子在巅峰赛道横空出世、一战成名,从初赛、复到决赛始终以强者降临的姿态屡战屡胜,个人总榜轻松突破两亿,尽现花椒秀场惊人的吸引力和爆发力。

  在巅峰赛道与娇娇子一起登顶的,还有亚军张南懿、季军鱼幼薇,决赛最后一晚,三人在“战至巅峰”频频遭遇,两两对战的关键时刻上演了反转、烟幕等等惊险戏码,让一路守护的粉丝们大呼过瘾。

  明星赛道的决赛战况同样惊心动魄,复赛中首位晋级的心有林汐一度落后,最终凭借强大的人气重回榜单第一名;潜力赛道涵宝儿后来者居上,成功拿下决赛第一名。

  三大赛道并肩齐发,为不同起点的新人主播营造出公平、公正的竞争生态。

  年度家族top10:超燃舞台 巅峰共赢

  以绚烂舞台向家族、公会发出“共赢”邀约,花椒直播2022巅峰之战也是一场平台各大家族能量与实力的超级大秀。

  “秀场人气赛”三大赛道的加码比拼,同时也是各家族为期十一天的一场“耐力跑”,从复赛到决赛,东方地保、聚艺互娱、YG娱乐一直稳稳占据年度家族榜Top10的前三甲,在巅峰赛道强势霸榜的娇娇子也正是来自东方地保旗下。

  人气拉满 剑指巅峰

  花椒直播2022巅峰之战从10月拉开大幕以来,平台主播全员参战的气氛高涨,在“秀场人气赛”收官之后,人气拉满的“交友人气赛”将于11月接力开启,在交友赛道捧出最具人气的十大主播和十大家族。

  让更多主播被看见、让更多新人被呵护、让更多潜力被发掘,花椒年胜一年的“巅峰”之约像一场浪漫又长情的告白,希望一批又一批乐于奔跑、勇于挑战的主播和家族投身应战,以梦为马、剑指巅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