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2022巅峰之战“交友才艺赛·唱将之争”唱将之王出炉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2/11/2 15:14:04       [字号: ]

  巅峰对决,花落谁家?花椒直播2022巅峰之战首场决赛——“交友才艺赛·唱将之争”10月14日晚上演天籁大战,花椒虚拟主播上古玄儿“名嘴”出道,在她萌力十足的主持之下,念桃、清风魅影、沈遇三位交友赛道的大神经过三轮比拼荣耀加冕,捧得“唱将之争”冠亚季军。

  55万网友围观“唱将之争”

  “我要我的歌声成为你心中的永恒”“让你了解一下什么是天赐的声音”“我的歌声是我最大的骄傲”……带着自信满满的个人宣言,12强选手从复赛一路杀进“唱将之争”决赛。进入“歌神”时间的决赛舞台,战局瞬息万变,男女主播深情放歌,情歌、爵士、说唱……每一个好声音都动人心魄。

  不见其人,只闻其声,神秘的“唱将之争”邀55万涌入直播间的网友一起倾听一场只与声音有关的魔法。

  决赛第一轮,12位选手分为6组两两PK,念桃、清风魅影、沈遇便以115、118、106的高分展现出不俗实力。第二轮,6位获胜选手分成3组捉对厮杀,念桃、清风魅影轻松过关,沈遇勇敢挑战TOM,成功抢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第三轮的车轮战最为精彩,三位唱将都拿出了本命好歌放手一搏。最终,念桃凭借189分的最高分成为2022巅峰之战首位冠军,清风魅影以8分之差屈居第二,沈遇如愿将季军收入囊中。

  当虚拟遇上语音 上古玄儿HOLD住全场

  在2022巅峰之战,花椒直播创新融入元宇宙技术,坐阵花椒官方6666直播间的虚拟主播上古玄儿,以主持人身份亮相复赛和决赛,鬼马灵动的个人魅力与行云流水的主持风格碰撞出亮眼火花,堪称虚拟与语音的完美结合。

  从2022年6月正式出道以来,上古玄儿每次开播都会收获大批粉丝。走进2022巅峰之战的主持“处女秀”,能歌善舞的玄儿再次带给网友满眼惊喜。由花椒直播运营、产品、开发团队联合实现的比赛直播场景中,上古玄儿让语音比赛瞬间活跃起来,她不但可以时时变装,还会看心情高歌一曲或者翩翩起舞,元宇宙带来的新鲜感赋予了比赛更强的可视性和参与性。

  帮选手纾解压力,与评委侃侃而谈,上古玄儿轻松HOLD住全场!一场巅峰之战,花椒直播完成了语音直播的又一个首创。

  作为当下泛娱乐直播的行业引领者,花椒直播在赛中、赛后都有意识加大了这场年度赛事的元宇宙“含量”,除了首次启用虚拟主持,比赛奖励也将大手笔为各赛道前三甲独家定制个人专属元宇宙形象,并在全网宣发,期待在更大范围内产生充满主播个人魅力的元宇宙虚拟人爆款,吸引更多Z世代的目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