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体育分析 巴林实力有限,中国男篮团结奋进,用胜利送别杜峰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2/11/14 15:08:23       [字号: ]

  BW体育分析 巴林实力有限,中国男篮团结奋进,用胜利送别杜峰

BW体育分析 巴林实力有限,中国男篮团结奋进,用胜利送别杜峰.png

  虽然外界说中国队已经提前晋级,但其实中国队还真不是高枕无忧,因为还有3场世预赛,分别是对阵巴林、哈萨克斯坦、伊朗,如果中国队三战都输,哈萨克斯坦和伊朗都赢,中国男篮出局,甚至就算积分一样的情况下,比净胜分也是有一定风险的,所以这一场对战巴林还是非常重要的,上一场中国战胜伊朗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算是有惊无险的取胜,期间王哲林确实是当之无愧表现最好的,另外外线有三分了,这一点是比较惊喜的,周鹏、吴前,顾全等人确实出色完成任务。

  巴林队相信球迷们不会觉得陌生,因为今年中国和巴林进行过两次对决,亚洲杯上在周琦缺战的情况下,中国男篮通过老将顾全的绝杀以一分优势惊险获胜,而在此后世界杯预选赛第四阶段的比赛当中,中国男篮以11分轻松击败对手,那场比赛周琦回归,内线占据绝对的优势。整体实力来说,巴林队即便归化了外援,也无法和中国男篮一较高下,最强硬的内线莫过于2米08的归化球员齐姆斯,中国队只需要注意他这一点,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会稍微顺利一些。

  本场比赛可能是杜峰的国家队最后一战,他自己其实在国家队和广东队之间没有找到平衡,也是心累了,相信本场中国男篮也应打出风采,拿到晋级门票的同时送走杜峰教练,BW体育完全相信中国大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