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体育分析 火箭摆烂才是出路,面对快船毫无胜算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2/11/14 15:08:57       [字号: ]

  TLC体育分析 火箭摆烂才是出路,面对快船毫无胜算

TLC体育分析 火箭摆烂才是出路,面对快船毫无胜算.png

  火箭目前是联盟倒数第一,和湖人队双宿双飞,战绩无需多言,根据火箭随队记者凯利-伊科透露,球队中锋费尔南多已经接近复出,火箭当下已经决定用费尔南多替代申京打首发五号位,因为球队内线防守太差,本赛季火箭攻守效率均排名联盟倒数,费尔南多无需持球进攻,这样的话,球权会更多分配给小波特与杰伦-格林,问题太多,那上一场输给鹈鹕的比赛来说,第四节一度领先对手,关键时刻得分续不上,遗憾失利,年轻人还要成长。

  快船上一场95比110不敌篮网,乔治这个强点被锁死了,篮网射手群发威,首发的雷吉-杰克逊和卢克-肯纳德表现就比较一般了,TLC体育相信快船能及时调整状态,重回胜轨不是难事,毕竟一直以来,快船防守都是很稳定的,改善进攻端就可以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中,他们仅仅只有两场打出了高比分的结果,2022年到目前为止,快船遇到了火箭5次,全部以胜利告终,前四次比赛更是限制火箭得分均在101分以下。

  双方是有实质性的实力差距,从领袖到阵容合理性来说,快船均处于优势地位,祖巴茨和莫里斯限制火箭内线应该问题不大,快船盼望胜绩,面对鱼腩球队自然是要泄愤,TLC体育看好快船,火箭继续摆烂才是王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