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体育分析:骑士状态欠佳,面对雄鹿如何应对?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2/11/15 19:03:46       [字号: ]

  JBO体育分析:骑士状态欠佳,面对雄鹿如何应对?

  北京时间11月17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坐镇主场迎来骑士队的挑战。骑士队目前已经遭遇了四连败,他们渴望尽快止住颓势,雄鹿队会给他们机会么?

JBO体育分析:骑士状态欠佳,面对雄鹿如何应对?.png

  虽然米德尔顿赛季至今还没有登场,可雄鹿队在字母哥的率领下依旧展现出了他们的深厚底蕴。即便目前已经遭遇两连败,他们依然在前13场比赛中取得10胜3负的不俗战绩。无论在什么时候,似乎雄鹿队总是不被看好的一方,但他们总能用实际行动回应质疑。字母哥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联盟顶级的表现,霍乐迪也能做出应有的贡献。等到米德尔顿伤愈回归,雄鹿队依然是那支不可战胜的总冠军球队。

JBO体育分析:骑士状态欠佳,面对雄鹿如何应对?2.png

  休赛期骑士队送出大把筹码换来了米切尔,事实证明他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米切尔在已经为骑士队出战的11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31.6分4.7篮板6.1助攻的数据,各项数据全部创造生涯新高。正所谓良将难求,得到米切尔让骑士队从一支季后赛球队摇身一变成为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更令人羡慕的是,他们的核心阵容目前非常年轻,骑士队的未来一片光明。

JBO体育分析:骑士状态欠佳,面对雄鹿如何应对?3.png

  骑士队的整体实力虽然有了大幅度提升,但在不可一世的雄鹿队面前,他们也只能自愧不如。目前骑士队已经遭遇了四连败,他们的士气也会因此受到一定的影响。更重要的是,米切尔的脚踝遭遇伤病,他的状态将直接影响骑士队的场上表现。而且本场比赛雄鹿队是主场作战,他们目前的主场战绩是7胜1负,主场优势会给他们提供很大的帮助。所以JBO体育认为,本场骑士队恐怕凶多吉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