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迎新年,兔年贺新岁——老铁联欢晚会众星即将登场!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3/1/20 18:35:49       [字号: ]

  1月20日晚,众多明星相约广东陆丰汕尾,欢聚共贺兔年新春。时光匆匆而过,一转眼又到了年终岁末,马上就要告别虎年,迎接癸卯兔年的到来,大街上张灯结彩,热闹非凡,集市上熙熙攘攘的人们面带喜气,筹备着各式各样的年货,只为除夕那天办上一桌热热闹闹的年夜饭。这一桌团圆的年夜饭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可能已经期盼了三年甚至更久了。

  是的,对于十几亿中国人民来说,2023年的春节意义非凡,三年疫情让我们有了太多的感悟,那些暖人的关怀牵动你我,那些质朴的感动直击人心。在这样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快手平台推出了“上快手过大年”系列直播活动,作为一直致力于发扬推广岭南文化,特别是潮汕文化的牛头村新文化义不容辞,携手海南南粤文化承办了此次华南地区的春晚活动,将于1月20日(腊月二十九)晚,在广东雨神的家乡——汕尾市,献上一场独具家乡文化特色的精彩文艺晚会。

  这场晚会以“家乡迎年 老铁联欢”为主题,意在迎接漂泊在外的亲人回到家乡共庆团圆,和许久未见的家人一起,渡过一个家乡味十足的新年。

  我们邀请到行业顶尖的灯光舞美专业团队,用最现代化的舞台技术全方位展现最传统、最原汁原味的潮汕年俗,让家乡的亲人们共同来感受一场美轮美奂的新春视觉盛宴。

  过年过的就是人气,牛头村为精心筹备此次晚会,特别邀请到香港影坛黄金配角、人气老戏骨林雪老师助阵。主持人阵容由承载着几代广东人温馨记忆的《外来媳妇本地郎》中,康祈耀、康祈祖兄弟扮演者——广东影星彭新智和徐若琪担任,相信看着这些亲切的面孔,一定能抚平大家浓浓的思想之情。此外,实力派唱作人六哲、粤语歌手黄艺明、原创音乐人大笨、歌手邓岳章、王维锴届时也将登台带来出色演唱。而作为主办方的牛头村自然不甘人后,广东雨神将亲自献唱,同时带领肖家永、一杯陈豆浆、陈意淼等众多公司艺人为演出贡献精彩表现。

  作为一场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的演出,我们将民俗表演作为一场重头戏,为广大观众带来潮汕英歌、潮戏、潮尾渔歌等精彩的广东传统文化项目,这些如今已经被列为国家非遗项目的传统文化,一定能勾起大家那充满浓浓广东年味的儿时记忆。

  心存美好,总将走过寒冬,春回人间,必将国泰民安。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们,可以在腊月二十九晚7点,来快手直播间观看这场精彩绝伦的新春联欢晚会,共同渡过这温馨团聚的时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