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剧《梅菲尔女巫》怎么看?这份小度看美剧攻略一定收藏!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3/2/6 11:44:37       [字号: ]

  近日,国民智能科技品牌小度,正式在旗下小度智能屏产品上线全新“追美剧”方式,用户只需呼叫“小度小度我想看XXX(美剧剧名)”,即可检索绑定账号下百度网盘内相应的美剧作品,以及全百度网盘相应美剧共享资源,实现更加简单、便捷的“张张嘴”在线看美剧新方式。

  近年来,伴随《权力的游戏》《黑袍纠察队》《爱,死亡和机器人》《绝命毒师》等美剧作品持续火爆,看美剧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热衷的新型娱乐方式。然而,由于国内主流视频播放平台的美剧资源较少,上网搜索美剧资源较难,下载-查找-观看的美剧观看步骤繁缛,国内美剧爱好者面临“看剧难”的困境。

  伴随小度智能屏产品上线看美剧新方式,用户只需提前将想看的美剧资源保存至百度网盘,即可直接在小度智能屏观看《权力的游戏》《黑袍纠察队》《爱,死亡和机器人》《绝命毒师》等经典美剧;同时,用户通过小度智能屏,还可检索到百度网盘共享的美剧资源。这也将大大提高美剧搜索查找的效率,极大程度节省用户看美剧的时间、人力等成本,堪称美剧迷的刷剧“神助攻”。

  作为小度旗下的主力产品,小度智能屏以中国最大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助手——小度助手为核心,不断为用户提供家庭场景全覆盖的、齐集天气查询、生活百科、出行服务、购物消费、影音娱乐、家庭看护、急救助手等AI服务。此次小度智能屏全新功能的推出,进一步延伸了小度智能屏影音娱乐的服务边界,助推用户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

  别再为看美剧发愁,现在只需呼叫小度即可轻松实现在线看美剧,《权力的游戏》《黑袍纠察队》《爱,死亡和机器人》《绝命毒师》等经典美剧以及《风骚律师》《梅菲尔女巫》《最后生还者》等热播美剧“一网打尽”,赶紧来试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