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网剧《悦香甜心》无锡开机 彦希、赵樱子首次联手出演暗黑CP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3/4/20 17:11:31       [字号: ]

  4月20日上午,由江苏锡西影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控出品,彦希、赵樱子领衔主演,徐凯鑫、陆思恒、李苑祯、常曦元、陈瑜汐、李俊濠、姚安濂、于小慧、朱亚英、等新老影视力量共同参演的超级网剧《悦香甜心》在无锡荡口古镇开机。

  作为影视圈的新生力量,彦希、赵樱子首次联手出演暗黑CP,他们将在家族的争斗中上演一段虐恋情仇。据悉这部总投资超2000万元的作品是地地道道的“无锡造”,从项目孵化、剧本打磨、取景拍摄到后期制作均是由一线网剧制作班底团队完成。整部剧更将一览无余地展现无锡的秀美风光,记者获悉全剧将在无锡近百个点位取景,该剧将拍摄60天,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上线。

  再现商海情仇

  彦希赵樱子要将甜虐进行到底

  超级网剧《悦香甜心》融合了当下最为热门的影视剧元素,剧情围绕制香展开,赵樱子饰演的女主云玥菡是制香家族的传人,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她本想做一条“躺平的咸鱼”,但家庭突生变故,母亲的离世让家传制香秘方面临失传。云玥菡决心重振旗鼓,寻找云家香的配方,在此过程中,遇到了自己儿时的青梅竹马——彦希饰演的尉迟泽,二人几经周折,携手将云家香精改良发扬,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波云诡谲的商战交错、又甜又虐的暗黑CP,使得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

  开机仪式上,彦希、赵樱子表示,两人之间的感情线就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够甜,也够虐。”

  百处无锡美景

  彰显江南文化独特魅力

  作为一部“无锡造”的超级网剧,《悦香甜心》早在去年三月,就已开始剧本创作,前期打磨近一年时间,又经过三个月的筹备,才正式开拍,剧中主场景的取景地部分会在荡口古镇完成。

  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摄影创作基地”的荡口古镇历史悠久、遗存众多,人文底蕴深厚,培养了众多历史名人。这里有“江南第一义庄”之称的华氏义庄、铜活字印刷鼻祖华燧的印书作坊“会通馆,这里走出了《歌唱祖国》词曲作者王莘、第一艘蒸汽轮船“黄鹄号”设计师华蘅芳、漫画大师华君武、国学大师钱穆、“力学之父”钱伟长……加上丰富深厚的自然资源,形成了独具个性的文化特征,是一个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之所以在荡口古镇去拍,是因为这古色古香的场景与传承的主题十分契合。”江苏锡西影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透露,《悦香甜心》有不少大场面会在荡口古镇拍摄,如剧中重头戏“制香大赛”,从制香程序到场景构建,都经过反复打磨,力争给观众一场有质感的视觉体验。杨斌表示,希望这个片子,也能让全国观众再次领略到江南水乡的韵味,以及感受到无锡独有的文化名片。除此外在剧中,观众还将看到江南的小桥流水、三国城的夕阳西下、中心城区的繁华闹市,无锡地标建筑也将一一展露。

  打造“无锡原创”

  以优质作品撬动文化产业

  “放眼全国,影视基地不胜枚举,如何错位发展,建立我们独特的优势,我们需要从源头开始。”锡西文创园创始人杨斌表示,希望借助《悦香甜心》的制作模式,走出一条有别于传统影视园区的路——扶持原创作品。在此之前,锡西文化创意产业园已协拍了40余部影视剧,如央视出品的《跨过鸭绿江》、正午阳光出品的《相逢时节》、中宣部出品的重大历史题材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腾飞》、公安部出品的《重生之门》等,积累了不少经验。锡西文化创意产业园在影视文化拍摄基地、影视人才培训、协拍服务之外,将更加注重影视版权交易中心这一功能。为此,园区签约了不少原创编剧,其中无锡本土编剧达到60%,不乏高仲泰、沈康明、朱震等知名作家,也有全国性的头部作家,如一线青春文学畅销作家籽月,著有代表作《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双方已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此次网剧的编剧也来头不小,出自风寰工作室,参与孵化了前不久刚刚播出的热播剧《星落凝成糖》。

  “有好作品和好内容才能撬动文化产业链,在园区打造更多符合当代主流价值的热门主题作品。”杨斌介绍,锡西文创园打造原创IP有先天优势,周边高校林立,有七万多名大学生,更有专业对口的影视学院,本身就是一座“创意富矿”,企业需要思考的就是如何把这些资源用起来,让大学生的灵感与创作得以绽放,也为文创园注入活水。这部网剧完成之后,将有更多的IP孵化试水,争取一年内可以出品2-3部锡西文创园主控出品的原创剧集。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集合了众多新生代的人气演员,组成了全新的鲜活CP,更有众多金牌戏骨友情助阵,相信在好内容和精良制作班底的加持下,《悦香甜心》必将是一部让我们值得期待的好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