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歌《平凡之路》剧抛脸演技轻松驾驭角色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3/5/22 19:40:31       [字号: ]

  律师题材职场剧《平凡之路》将镜头聚集在了平凡人的职场生活百态,非精英、接地气,折射出职场新人职业进阶之路的各种困境。尤其是青年演员王浩歌在《平凡之路》中饰演的实习律师顾威一角,从初入职场上的无所适从谨慎小心,到慢慢学会适应,坚定职业理念,真实还原了职场新人的现状,将角色演绎的生动自如,引发网友共鸣。

  近年来,凭着稳扎稳打的演技,王浩歌的人气一路上涨,挑战过各种类型的角色,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部又一部精彩作品。在不同的影视剧中,塑造了不同的角色,一个角色一张脸,以出色的演技撑起了这张“剧抛脸”。

  在《双世宠妃》系列中饰演的墨靖轩,是王浩歌被更多观众记住的代表角色之一,这个角色为他带来了更多人气和流量。提起当年热播的《双世宠妃》系列,谁能不爱那个又萌又憨、正义正直、活力满满的十四皇子墨靖轩呢。当时的王浩歌整个人的气质更加偏向于阳光俊朗型,与十四皇子墨靖轩单纯善良的人设非常符合,每次他一出场,满屏的弹幕都是围绕阳光、可爱、呆萌……深受剧迷喜爱。

  在《星汉灿烂》中饰演的班嘉,性格温和,为人豁达,内心坚定,最后为守护家国平安的决心与热血,令人动容。

  经常以古装造型出现在荧屏上的王浩歌,演起现代剧来同样精彩。这次在《平凡之路》中,饰演实现律师顾威,是千千万万个职场新人的缩影,让观众们自动带入了自己初入职场时的现状,出色的表演印证了他作为演员的实力。

  回看王浩歌的表演之路,不管是演古偶剧,还是演现代剧,不管是贵气的皇子,还是职场小白,王浩歌在不同类型角色中打磨演技,寻求突破,让观众们看到了他在戏路上的变化,对他今后的角色有了更多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