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装出界,SPORTMAX 开启 2023 秋冬前线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3/5/30 11:28:55       [字号: ]

  SPORTXMAX 2023 秋冬系列的主题为 “Bare” ,代表着剥离外物,回归本源。设计灵感源自彼得·胡加尔(Peter·Hujar)、罗伯特·梅普尔索普(Robert Mapplethorpe)和南·戈尔丁(Nan·Golden)等艺术家或摄影作品。这些创作者皆致力于发掘往往隐匿与阴影中的美,从而使高端艺术和边缘生活产生精彩交汇,迸发无限火花。

  本季在配色方面既有肤色、米色和驼色等中性色调,也有黄褐色、焦糖色、姜黄色和棕色的渲染,而这些色彩也与精致的蜜桃色显得相得益彰,以此让人见证到 SPORTMAX 精湛的设计美学,以及深邃、耐得起时间考究的服装语言。

  4月26日,近期在 Netflix 国际间谍题材惊悚片《铁石心肠》中主演的以色列女演员盖尔·加朵(Gal Gadot),身着 SPORTMAX 2023 秋冬系列西装套装搭配风衣出席品牌活动。盖尔的一套穿搭层次丰富,色调统一且由浅到深,米色的西装套装与简单的杏色内搭,身披一件土色的长款风衣,利落飒爽的风姿之余,中性色调尽显温柔优雅的女性气质。

  美国女演员、模特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在伦敦宣传自己个人品牌时身着 SPORTMAX 2023 秋冬系列抹胸套装出现,并将照片发布到她个人的 Instagram 上。裸色的抹胸搭配缎光直筒及膝半身裙,大胆的层次剪裁则凸显了 90 年代经典连衣裙的永恒美学,在通过海莉的独特演绎下,不仅散发着无与伦比的新生魅力,更为轻薄透明的轮廓注入灵动活力。

相关新闻

更多